close

每次聽去過韓國的朋友或是愛用韓貨的朋友們說innisfree好用

還是韓國必買的美妝品牌

搜尋了一下網路發現還真不少東西,吸引我很想要買來用用看

一個衝動之下就網購買了下去innisfree火山泥面膜

用了幾次之後才開始寫文章

 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後

innisfree火山泥面膜open 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使用前肌膚

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剛抹上的樣子,推起來很滑順,從厚厚的一層塗到薄薄的都OK

但因為我是痘痘肌,所以我習慣塗得厚厚的(自我催眠能抗豆)

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約15-20min後把它洗掉,乾了的樣子,自然乾掉但不會裂開

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將面膜洗掉時會習慣用一塊海綿沾溼輕輕壓面膜在漫漫洗掉

 innisfree火山泥面膜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洗完後-----------

IMG_1139  

洗完之後一些粉刺都不見了,用完之後臉會稍微乾一些,屬於乾性的女孩們要特別注意保溼噢!

基本上我使用的經驗不錯,但不會主動在買第二罐,之後會嘗試其他的塗式面膜產品(畢竟這是初體驗)

 

洗後步驟:拍上毛孔收斂化妝水-->調理化妝露-->保溼凝膠-->抗痘軟膏

#荳荳肌的清潔必須要做的很徹底,在荳荳,粉刺多的地方多搓幾下!

 

以上分享,是抗荳之路的開始,希望有天能夠跟雞蛋雞一樣光滑!

:)

 

 

請各位推推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