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?! Google 也太貼熏了! 就連離線都有小遊戲可以玩!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小女子是Google 的忠實粉絲, 很喜歡他們出的ㄧ些小工具,即使是實驗性質,我也會常常關注,早就想發篇有關google出的一些實用小工具文章....

 

 

 

回歸正題,為什麼這篇文章主題是如此呢?

請各位往下滾動滾動看下去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使用Chrome的人對下面的圖應該不陌生,雖然使用PC的人應該比較無感....

但pei用的是小筆電,加上用手機連線,所以有時手機接個電話網路就會不見....

 

littleD1  

 

OS:噢不!我的網路又發生什麼問題了!! (內心QAQ,尤其是當你要做一些正事時 或是你美劇/韓劇正看到高潮時。)

 

看到這隻小恐龍心情應該不太好,代表你要check & check & try & try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如往常,今天小俠女用我的mac要開啟chrome時,小恐龍跳了出來,心情實在不美麗!

但是!!!!!!!!!!!重點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小心按到了空白鍵,這隻小恐龍......

竟然跳了一下!!

 

JumpD  

 

然後 它就開始往前跑跑跑~~~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就下意識地開始玩起來,沒多久出現了仙人掌,這不就是超級馬力嗎? (超級恐龍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空白鍵可以跳過仙人掌

PlantD  

 

 

 

這讓我多花了幾分鐘在玩這個隱藏版的小遊戲!

由此可知........

 

 

 

生命也可以浪費在離線的遊戲上?!(這什麼歪理阿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,這個遊戲還會自動記錄你的最高分,讓你可以突破!(該這麼說嘛?)

 

按空白鍵就可以輕鬆操作的小遊戲!  Google Chrome 隱藏超級恐龍小遊戲!

score  

 

有的時候誤打誤撞也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 :)

 

 

小俠女若是未來有發覺其他有趣的小工具會再分享給大家的!

 

謝謝收看!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