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故事------

在某次的賴群組對話中

大學同學推薦我們幾個好姐妹 Kiehl's 的亞馬遜白泥

IMG_0818.JPG

白泥照   

 

她跟我們說超級推~

 

而且還說她原本覺得敷面膜很 ㄞˇ  ㄧㄡ 的男友,用過之後還要求我同學還要再敷!

 

而且她當時已經購入第二罐,但我心裡想說 啊是有沒有真的那麼好用啊?!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考慮了一些些時間,因為畢竟雖然大罐,但價格破千元  

對於平常在江湖走跳 盤纏不多的小俠女實在需要再三思考!

 

 

後來我跟另一個姊妹合購,便宜一些些~

 

IMG_0820.JPG  

開蓋後~!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俠女試用開始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使用前我用了平常的洗面乳洗了臉,有一些紅紅的狀況

我的肌膚是非常敏感的,一點點搓揉就會醬子

IMG_0831.JPG

使用前肌膚狀況

 

 

因為是第一次使用,皮膚的感覺會有些刺刺的

但過了兩分鐘後狀況有比較舒緩

我同學說她剛開始使用也有這樣的情況,但後來好多惹

 

IMG_0898.JPG  

敷上去之後,我塗得厚厚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834.JPG

 

大約過15分鐘乾了之後用水洗

 

 

 

 

IMG_0832.JPG   

 

洗完之後眉上的紅紅好多了

 

 

(抱歉因為要出門所以換惹衣服,照片是洗完面膜後馬上照的喔!)

 

使用心得:感覺皮膚有比較亮喔~~

 

 

會認真地把這罐用光的!

 

 

 

謝謝收抗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