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情提要

 

在江湖中疲累奔波

 

從小出生就是細軟髮的小俠女長大後開始染燙頭髮

 

燙髮如 髮根燙 QQ捲 電棒燙 等

 

染髮 如 美髮店調色染 美妝店平價DIY染

 

由於走跳久惹,染了頭髮,就很難回頭地一直染到現在 

染齡約七年,沒有休息過

加上小俠女非常非常無法忍受頭髮打結

不管怎樣一定都要把頭髮梳順來!!

所以我的細軟髮到最後只有  被 剪 掉 的下場

 

如命的我

曾經因為頭髮受損太嚴重

忍痛剪了約15 cm的頭髮 

當時我眼淚真的在眼眶打轉 QAQ

 

 

近期故事

有一天真的受不了打結 卡卡

 

小俠女在某次逛賣場時

就隨手抓了條護髮乳

想說死馬當活馬醫

 

 

但是

OMG!!!!!

這條護髮乳的大勝我曾經用過的所有護髮乳!

 

 

IMG_0896.JPG  

就是這條 MOD's Hair 熱感修護髮霜 (需沖洗)

 

 

IMG_0897.JPG

 

這條厲害的地方在,他會透過吹風機或是電棒燙使修護的效果更加分!

 

在一般的想法當中,吹燙都會讓頭髮受損

但這護髮霜顛覆了我的想法

 

使我的頭髮柔順閃亮

 

真的是柔順閃亮喔,若有染頭髮也會使你的秀髮大加分!

 

 

 

目前我已經用掉兩整條惹

現在正在用第三條~

 

 

現在庫存還有一條新的避免斷貨的情形出現!

(非常重度使用)

 

 

 

 

IMG_0895.JPG 

這不是上美容院才有的品質,單靠這條護髮霜就已經很給力了! (請忽略我的爛臉)

 

 

 

IMG_0892.JPG  

很有光澤!

手機沒辦法拍出亮澤好髮質效果,小俠女會多多改進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. 小俠女的用盡2條後的細軟髮

是那種別人5分鐘就能夠用電棒燙搞定捲髮彎度的

我用同樣的電棒燙燙了15分鐘還不見得捲的那種

在還是染髮的狀況下,透過護髮霜,我的髮質回覆到幾近未受損的狀態

 

而且這是平價好物 市面上才100多元!

我還能不推薦給各位看官嗎?

 

[提醒] 這是細軟髮的試用經驗

若看官們跟我的髮質不同

可能也會有不同的效果喔 

但是  值得試試抗唷~!  

 

 

謝謝收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