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介紹義大利沙龍級的品牌 VACHEGGI 微克詩

 

小女子在某次因緣際會下,到了某間沙龍店

由於我的皮膚是屬於T字出油 兩頰乾燥 加上冒痘痘 又有雀斑的混合性肌膚

非常的無藥可救那種(汗顏)

 

那邊的小姐很驚訝的問我說,你有沒有在保養啊!

 

 

 

他看看我的臉,沒有辦法想像

但我心中的小宇宙也在吶喊我也不想這樣子啊~~~~

 

保養的第一步,就從清潔開始

清潔做對了,保養就成功了一半!

 

所以 他推薦了我一些產品 其中一罐就是 VAGHEGGI (臺灣譯作 微克詩)的淨化潔淨面膜

超大一罐~有 350ml

 

這是看起來的樣子 

IMG_1296.JPG    

就是一大罐,手掌張全開才能夠抓住

 

IMG_1306.JPG

 

 

 

當然旁邊有貼中文說明

 

IMG_1297.JPG  

成分:米澱粉, 丁基酪梨酯, 白樹皮萃取, 鳳梨萃取

用途:調理並潔淨肌膚

 

 

紮實的350ml  

IMG_1305.JPG

 

 

轉開蓋子後,標準的保麗龍蓋子

IMG_1302.JPG  

打開後

膜上面還是有一些面膜附在上面

IMG_1303.JPG

 

IMG_1301.JPG

 

跟寶特瓶蓋的比例

 IMG_1307.JPG  

 

 

以下是 使用前

IMG_1298.JPG  

 

 

敷上去後, 我只用了粘在蓋子上的一半

就可以敷那麼多了,用量真的省~!

IMG_1304.JPG  

 

洗完臉後

IMG_1309.JPG  

 心得:


這聞起來的味道有舒緩的感覺 香香的

剛剛忘記提到 我的肌膚是非常容易過敏的

洗臉稍微搓一下,真的不誇張,就會有紅紅的敏弱肌膚

所以刺激的對我來說是大忌,化妝水含酒精成份的會讓我的臉蛋越來越嚴重

 

這個牌子標榜 健康天然,實際我用的狀況也是如此感覺。

這罐的重點是 完全不刺激! 可以每天用喔!

而且用量超省,沙龍的小姐自己也有買,他用了半年還用不完,可見多省!

 

期待每天用後的臉蛋兒!

 

 

之後還會介紹他們家的產品喔!

請各位看官後靜待佳音!

 

謝謝收看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